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工会>>正文

 

直属单位举办“迎三八”女职工健康讲座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3年03月02日|   (浏览) [字号: ]

为普及卫生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2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直属单位工会承办的“关爱健康  你我同行”女职工健康讲座活动在金花校区科二楼一楼西纺文创交流体验中心举行。直属单位工会负责人袁群主持了座谈会。

因外出培训,校工会副主席郭西平老师特地委托袁群老师传达了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学校建设中,促进学校进一步发展。

校医院副主任医师沈婷就基础病的检查、妇科常见病的自测、预防和治疗、hpv疫苗的注射等健康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言,就自己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了咨询。随后,校医院沈婷、董亚红老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惑,并赠送医药健康小常识材料、健康杂志供大家在空余时间阅读。

袁群做总结发言。她指出,直属单位工会由校医院、档案馆、大学科技园、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等多个部门组成,平时大家的业务工作都比较忙,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女职工在学校建设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女性特有的细致、耐心投入到业务工作、学校建设中去,在自己的岗位踏实工作,积极作为,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

直属单位工会所属各部门女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