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工会>>正文

 

直属单位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2年09月29日|   (浏览) [字号: ]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为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引导大家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9月28日下午,直属单位工会在金花校区组织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大家有说有笑,迈着轻松地步伐完成了整场健步走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还促进了交流,以后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多进行户外运动,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徐莉 审核:袁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