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工会>>正文

 

直属单位工会举行“迎新年,做贡献”冬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8年12月30日|   (浏览) [字号: ]

12月12日下午,直属单位工会在金花校区东侧操场举行直属单位工会职工“迎新年,做贡献”冬季趣味运动会。直属单位工会所属5个部门的职工参加。

比赛开始前,直属单位工会主席高建会说明了举行此次“迎新年,做贡献”冬季趣味运动会的目的和意义。按照直属单位工会委员会的统一安排,直属单位工会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旨在面临冬季严峻考验,面临年底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组织和鼓励大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职工体质,提高自我免疫和抵抗能力,以更加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年底总结,迎接新年来临的实际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趣味运动会开始。大家依次参与比赛,热情高涨。开展的项目内容包括:包括乒乓球托球,踢毽子比赛、定点投篮、哑铃挺举等趣味项目。

紧张有序的比赛、欢快愉悦的气氛,身心轻松的感受,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全民体育健康理念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每天锻炼一小时 ,健康工作五十年 ,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工作理念,劳逸结合,勤奋工作,为学校发展,为实现中国梦打好基础。

(撰稿:张海轩   审稿:高建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