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幼儿园党支部调整组织设置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3年04月25日|   (浏览) [字号: ]

 4月17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幼儿园党支部调整组织设置会议。副校长殷永建、后勤党总支书记杨森、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亚利、校工会副主席兼幼儿园园长郭西平及幼儿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单位党总支副书记袁群主持。

 李亚利宣读了关于幼儿园党支部调整设置的通知。杨森介绍了幼儿园原隶属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肯定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勤第三党支部多次荣获我校“先进党支部”、“五好党支部”与校级党建“双创”管理服务型样板党支部。袁群要求幼儿园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做好幼儿园的改(扩)建工程,加强省级示范幼儿园建设;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规范办园,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促进幼儿园高质量发展。

 殷永建指出,幼儿园改(扩)建与省级示范园的建设,是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是我校高质量项目推进的重点任务,是学校民生工程的重要体现,幼儿园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省级示范园建设。他对幼儿园党支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抓好党支部工作的衔接与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二是抓好党建引领,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抓好幼儿园发展,每位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投身于幼儿园大发展中。(撰稿:宁静 审稿:袁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