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档案馆参加陕西省高校博物馆专委会第三届学术研讨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3年04月23日|   (浏览) [字号: ]

 4月11日至12日,由陕西省博物馆协会高校博物馆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林博物院(博览园)承办的“陕西省高校博物馆专委会第三届学术研讨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高校博物馆大思政教育的探索与实践”,共有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等21家高校博物馆的51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档案馆袁群、王程程等应邀出席了会议。

 直属党总支副书记、档案馆馆长袁群在研讨会上作了以“拓展立德树人途径,践行审美育人初心”为主题的报告,就我校校史馆、纺织服装博物馆审美育人的基本情况、做法、成效、启示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与说明;从爱党、爱国、爱校等方面增强思政教育成效进行了经验分享,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好评。代表们表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审美育人初心是高校博物馆建设发展的应有之义。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就如何丰富育人内容、拓宽育人途径、提升育人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撰稿:王程程 审稿:袁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