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3年04月06日|   (浏览) [字号: ]

4月4日,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立足岗位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勇担使命”直属单位党总支党建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井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单位党总支副书记袁群主持。

会上,袁群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年理论学习、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宣讲的文件精神,围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行了交流。

井浩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全面扎实做好2023年党建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牢记“找准问题是前提、分析问题是关键、解决问题是目的、师生满意是根本”的工作思路;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面对难题要走出办公室体察实情、解剖麻雀,全面掌握情况,切实找出破解难题的路径与方法;要始终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始终知行合一、争先创优,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撰稿:张海轩 审稿:袁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