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学习工作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4月1日,直属单位党总支中心组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直属单位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学习工作会,直属单位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上,一是学习交流全国两会精神,主要是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河南、甘肃、福建代表团的讲话精神要点。二是传达学习了教育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三是就落实好学校第十六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切切实实为教学和育人工作服务,落实好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好学校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会议精神,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好《2019年直属单位党总支廉政责任书》各项内容,建设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落实好学校《关于深入推进“四项制度”实施的通知》要求,实实在在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一流保障和服务,落实好学校和部门2019年工作要点和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等内容进行交流安排。

会上,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学习落实刚刚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审议《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内容,并结合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学习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中心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制定好本部门和各党支部各项工作计划。要细化岗位职责,一岗双责,落实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学懂弄通做实,实践、示范,做出表率,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