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工作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1年11月29日|   (浏览) [字号: ]

1122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工作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科级和处级干部参加,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高建会首先带领大家学习理解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六个层面对习近平在绥德实验中学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讲解。

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就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些精神,集中彰显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长期以来形成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彰显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

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大家展开学习交流讨论,4位党总支委员和1位党支部副书记分别就前期学习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和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实际问题,就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为我校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和服务畅谈学习体会感受和措施打算。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尤其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既以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为自豪,也要从党取得的成功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入新时代,更要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更好地鼓舞激励党员干部群众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成绩。

会上,就扎实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聚焦省委政治巡视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自查整改、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暨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干部培训工作、党建经费使用工作、党员信息化建设工作、党费收缴工作、基层党组织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通报了2020年度党费收支情况。                           (撰稿:尹伊秋  审稿:高建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