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直属单位党总支与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于7月1日上午联合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纺织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直属单位在金花工作的31名党员,纺织学院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赵勇进主持。

宣誓仪式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开始。在纺织学院党委委员赵勇进的代领下,全体党员起立,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的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期间,党员代表高黎和李亚森共同朗诵诗歌《重温入党誓词》,聆听激昂的心声,大家深深的感受到共产党员的坚定意志,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一切的决心,深深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激发了每一位党员为学校发展积极奉献的内在动力。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在讲话中表示,每一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跟党走,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学校又好又快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成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