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2年09月16日|   (浏览) [字号: ]

2022年9月15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直属单位党总支警示教育大会。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处科级干部、党总支组织员参加。会议由直属单位党总支副书记袁群主持。

袁群首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针对文件中“组织一次集中学习、进行一次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开展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开展一批廉政课题研究、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内容再次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出了详细安排。同时,选学了《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部分章节。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家风不正家难安>——西安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强小安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会议最后,袁群强调,直属单位党总支全体党员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和警示教育纪录片中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一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干净净履行职责;二要坚持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干好工作;三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撰稿:张海轩 审核:袁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