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扩大)召开党总支学习工作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浏览) [字号: ]

6月21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工作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员科级和处级干部参加,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高建会首先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从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省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直属单位党总支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

会上,就组织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巡视整改工作、院(部)级党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座谈会统计工作、清查整治突出问题规范党务工作、统一战线工作、党员库维护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七一及其期末有关工作、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

会议通报了直属单位党总支党支部换届及增补纪检委员有关情况。(撰稿:张海轩 审稿:高建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