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工会>>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2年09月19日|   (浏览) [字号: ]

2022年9月16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直属单位党总支作风建设动员会。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处科级干部、党总支组织员参加。会议由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主任李扬主持。

动员会首先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图书馆馆长胡伟华领学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的通知》《落实<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做详尽的解读。

直属单位党总支副书记、档案馆馆长袁群对《直属单位党总支关于落实学校党委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审议稿)进行解读和说明。与会同志对此进行讨论,并一致通过。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深化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靠实干立身、凭实绩说话、用实效检验的工作导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作风、转作风,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岗位上、日常工作中。(撰稿:张海轩 审核:袁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