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工会>>正文

 

直属单位工会在我校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获得好成绩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5年04月24日|   (浏览) [字号: ]

春光明媚,百花盛开。4月22日下午,由校工会、体育部联合举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金花校区篮球场举行。来自全校17个基层工会的500多名教职工兴致勃勃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根良,校纪委书记朱君强,总会计师田靖鹏出席了开幕仪式。段根良宣布比赛开始。

本届趣味会运动会共设四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协力竞走、疯狂毛毛虫、定点投篮和沙包投准。这些项目不需要耗费太大体力,竞技性和趣味性相融合,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仅定点投篮一项就有360人报名参加。教职工们的参与热情如火如荼,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特别是集体项目疯狂毛毛虫,需要四人骑在毛毛虫身上,手提着毛毛虫身上的带子,步调协调、配合默契才能取得好成绩,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前来观看助阵,欢声笑语连成一片,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荣获团体第一名,机关一分会以0.5之差屈居第二名,第三名为纺织与材料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单位、艺术工程学院分获团体四至六名。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校园和谐氛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