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工会>>正文

 

图书馆和直属单位工会荣获我校歌唱祖国70年华诞比赛优秀奖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9月25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举行“心系伟大祖国 共建美好工程大”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全校师生组成的18支参赛队伍,用歌声唱出了对祖国、对人民、对学校的热爱和祝福,共同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出西工程大人热爱祖国、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图书馆和直属单位工会61名干部职工精神饱满,身着军礼服,作为第九位出场单位演出,大家尽情唱响校歌《光荣属于工程大》和《祖国不会忘记》两首歌曲,伴随着激动人心的旋律,起承转合,时而朗诵、时而合唱,时而分声、和声和齐唱,大家以最美妙的歌声,歌唱祖国、献礼华诞,送出祝愿。

最终,图书馆和直属单位工会荣获比赛优秀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