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工会>>正文

 

直属单位在校工会举办的“中国梦•我的梦”征文活动中获奖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4年11月25日|   (浏览) [字号: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校工会在全校教职工中举办了“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历时一个月,共收到稿件28篇。经过评审,人文学院胡根红的《当梦想照进现实……》荣获一等奖,直属单位高建会的《我与师生共筑梦》、艺术工程学院姒晓霞、理学院周立娜获得二等奖,机电学院常传旭、人文学院张宝亚、计算机学院朱成功、机关一傅博娜、环化学院李路瑶获得三等奖。

此次征文紧扣“中国梦•我的梦”主题,通过亲身经历回顾国家走过的辉煌历程,畅谈了自己对中国梦内涵、价值与意义的理解,描绘了难以忘怀、令人期待、催人奋进的个人梦、中国梦。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在“三育人”方面的突出事迹。作品文体多样,立意新颖,语言流畅,感染力强,体现出一定的思想性、文学性和可读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