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工会>>正文

 

直属单位工会召开会议安排相关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4年04月10日|   (浏览) [字号: ]

4月9日下午,直属单位工会在金花校区召开会议,交流安排新学期分会工作,直属单位工会委员、学校教代会代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直属单位工会主席高建会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今年学校工会的主要工作、财务拨款情况和使用要求、教职工福利发放的政策要求、平安校园建设的总体要求、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和安排、教职工体检地点征求意见情况、部门网页建设和更新要求等内容,根据学校工会工作要求,就做好直属单位工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接着,就组织好参加学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和2014年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具体分工,就做好训练、保障、服务等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大家表示,要以健康理念,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赛出活力,赛出精神,为趣味运动会和田径运动会争光添彩。

会议同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我校《关于评选二○一二至二○一三、二○一三至二○一四学年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按照《通知》精神,在部门推荐的基础上,查阅了推荐单位和个人的先进事迹材料,听取了所在部门就推荐集体和个人情况的简介,严格履行规定程序,完成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推荐工作,并上报学校工会参加全校评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