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工会>>正文

 

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日期: 2012年10月05日|   (浏览) [字号: ]

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坚定教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按照省总工会《关于开展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职工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省教育工会要求,现在全体教职工范围内开展感言征集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按要求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
    1
、感言内容以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抒发对党的情怀,对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感悟,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体裁不限,建议每条感言字数控制在140字以内。
    2
、各基层工会至少完成1条感言征集任务,无上限。96日(周四)前,请各基层工会将收集到的感言汇总后,以电子版形式报送校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王鸣媛     联系电话:82330293  82330059
    3
、感言征集完毕后,校工会将择优向省教育工会推荐,并对所有感言作者予以奖励。


                                            校工会
                                         2012
93

 

 


责任编辑:阚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