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学习观看《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学视频》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2年10月29日|   (浏览) [字号: ]

10月26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以线上方式召开学习观看《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学视频》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总支组织员等参加。会议由直属单位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袁群主持。

会上,袁群传达了《关于学习观看<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学视频>的通知》(西工程大组字〔2022〕13号)相关精神,并就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学习观看《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学视频》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袁群强调,要以此学习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抓实抓细党建工作,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加速器”和“推进器”,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和学校发展同频共振。袁群要求直属单位各党支部一是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坚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长期抓、持续抓、深入抓,根据新形势新要求适时进行调整,不断提升建设标准和建设成效。二是要立足全局,夯实基础,立足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全局,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统筹阶段目标,实施务实举措,保证工作质量。三是统筹兼顾,查缺补漏,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理念,自觉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一体抓,善于从业务工作的薄弱环节背后查找党建工作的短板,善于从补齐党建工作的短板入手推动业务工作提升水平。四是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各党支部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要结合实际分类分层制定建设标准,明确工作路径,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和服务工作深度融合。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支部的职责任务》《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的职责》《党支部如何换届和补选委员》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好用好视频教材,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能力提升,做实做细做优党支部各项工作。(撰稿:张海轩 审稿:袁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