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处级干部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10月9日,直属单位党总支处级干部在金花校区图书楼三楼集中学习,主要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期间,大家学习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工作安排》《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工作方案》《关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工作方案》,并就落实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安排。

大家一起学习陕西省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化系统工程团队学习的通知》,为陕西省高校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团队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就组织好各单位的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