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学习谈话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6月17日,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图书馆5楼第6研讨室对近期新任的3名科级干部举行了集体学习谈话会。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改革先锋风采录》部分改革先锋的事迹材料,包括:国防科技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推动者——于敏、党员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不忘初心、奉献一生的退休干部楷模——杨善洲、乡镇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吴金印、激励青年勇攀科学高峰的典范——陈景润、“雷锋精神”的优秀传承者——郭明义。高建会指出,要以这些改革先锋人物为榜样,对标看齐,不断学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接着,高建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干部标准要求为主线,以“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做新时期的好干部”为题目,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内容包括:第一,好干部的五个标准,即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第二,做好“四人”,即政治上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第三,把做一名好干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高建会指出:一要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坚决维护”;二要立足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主动服务师生群众;三要加强学习,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四要细心认真,认真总结,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把各项工作推向深入;五要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六要坚持调查研究,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民主集中制;七要坚持廉洁自律,做风清气正的好干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