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2019年申报职称教职工学习座谈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9月27日,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申报职称教职工学习座谈会,直属单位党总支全体申报职称教职工参加,党总支委员刘蔓茹参加。学习座谈会由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此次职称申报直属单位党总支各部门和学校师德师风评议组评议结果,全部合格已上报。

学习阶段,由高建会带领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 年 9 月 10 日)、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6 年 12 月 8 日)、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 年 3 月 18 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师德十条禁令》《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西安工程大学关于推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协调联动制”实施方案》。

高建会对2019年申报职称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建议:一要坚持认真学习,学习党的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二要结合实际学、对照查找问题,对照抓落实学,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三要按照此次评审职称的标准和要求,检视自己的差距,及时弥补,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能力、素质和水平。

会议同时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