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职工学习《榜样4》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根据党委宣传部安排和要求,直属单位党总支对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职工学习《榜样4》。10月21日晚,部分职工通过电视直播观看学习。22至23日,直属单位党总支各部门通过部门组织集中学习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并通过座谈、讨论和畅谈心得体会等形式进行交流和分享。党总支6个部门5和党支部的54名党员参加收听收看学习,大多数职工也积极参加所在部门组织的收听收看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表示,要以先进榜样为典范,学习发扬光大他们身上的艰苦奋斗的先进品质和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追赶超越,实现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做出新成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