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果交流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1年07月16日|   (浏览) [字号: ]

7月12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果交流会。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科级和处级党员干部参加。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高建会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解读新华网刊发的《四个历史阶段,习近平为百年史诗“划篇章”》辅导材料。

在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中,党总支委员刘蔓茹、张瑾、王耀武分别结合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军民融合工作,交流学习收获,畅谈各自所担负部门工作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目标打算及其努力方向。高建会结合直属单位党总支党建工作、档案工作实际,交流收获体会、查找存在的短板,提出改进思路措施。

大家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的同时,对照讲话精神,既谈体会,也谈感受,深入检视自身和部门工作的不足,提出改进思路和措施,重点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和干部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检查,提出思路,达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

IMG_8646

(撰稿:尹伊秋  审稿:高建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