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1年07月02日|   (浏览) [字号: ]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按照学校安排和要求,直属单位党总支对各部门和党支部做好集中统一收看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会后,党总支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发到党总支学习群,供大家学习,深入思考。各党支部和部门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大家谈感想,悟思想,表决心,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表示,要感党恩,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新贡献。

以下是各党支部、部门组织学习的情况。

直属单位党总支

2021.7.1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1日上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大会。

上午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在讲话中,习近平首先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他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讲话的核心内容概括为: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全面总结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并提出新的奋斗方向和目标。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图书馆全体党员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仔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奋勇前行。

(撰稿:尹伊秋  审核:薛红波)

微信图片_20210701113430 微信图片_20210701113357

 

 

 

 

 

 

 

档案馆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当天上午,档案馆馆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高建会带领档案馆职工集中观看了电视直播。高建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回顾中国人民走过一百年历程所历经的苦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表达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念。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观看电视直播后,档案馆全员备受鼓舞,内心感慨万千,纷纷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大家认为,历史,在一代代人接续奋斗中前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带领亿万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挥洒汗水奋力拼,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风雨无阻向前进”,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夯实价值坐标,当好合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张静 审稿:高建会)

   

校医院组织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71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校医院组织职工收看电视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通过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收看直播盛况,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以担当铸就忠诚,以实干践行使命,为守初心担使命不懈奋斗。

(撰稿:董亚红  审稿:刘蔓茹)

    80917CC68C7886619BBC94E239A2A31E

 

0597B31CE1386138168358235130C64B

 

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8时,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组织教职工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在人民心中占据着重要地位,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崛起在世界东方,屹立于亚洲之巅。

   随着音乐声响起,令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在改革开放这条艰苦的道路上,是共产党用自己的行动向世界证明了什么是中国力量!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令人难以想象,无论在祖国哪一寸土地上,每天都是崭新的面貌!这一切,都要感谢我们的党,她把一切都给予了我们,带领着全国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国人民万岁!

   我们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要迈着坚定的步伐,带着对祖国的热爱,立足于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听党话、跟党走、知党恩,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的生活!

(撰稿:张欣刚  审稿:吕钊)

微信图片_20210701100450.jpg

 

 

 

 

 

协同创意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协同创意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耀武同志的带领下准时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观看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全神贯注,屏住呼吸,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团结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每一位党员要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广大。

会后,党员同志们热血澎湃,心怀感激,纷纷表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大家过上好日子,并且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把毕生精力奉献给党,奉献给人民。  (撰稿:周莹莹  审稿:王耀武)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全体人员通过收看电视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他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通过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收看直播盛况,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不断加强资产经营和成果转化工作,为提升我校软实力、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追赶超越,为实现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新贡献。            

   (撰稿:董战辉  审核:张瑾)

1.jpg

2.jpg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