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1年07月02日|   (浏览) [字号: ]

629日上午,直属单位教职工以党支部和部门为单位,在所属部门办公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畅谈感言感悟,表达爱党之情。下面是各部门新闻报道。

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按照校党委和直属单位党总支的工作部署,629日上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分别在两校区图书馆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上午10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云南省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华坪县儿童福利院院长张桂梅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发言。

之后,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首先代表党中央,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今天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就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

图书馆全体党员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所动容。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立足岗位,为师生办实事。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尹伊秋  审核:薛红波)

1

2

档案馆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档案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档案馆104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观看电视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后,内心感慨万千。

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高建会表示,榜样不仅仅是对标的标杆,更是实干的动力。百年大庆,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是我们的榜样和标杆代表,需要我们从他们身上感受中国共产党之伟大,感悟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之伟大,永远跟党走。在践行共产党员承诺的平凡岗位上,全面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团结带领同志们为下一个百年伟业添砖添瓦,贡献力量。

薛斌表示,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共产党人的精神鼓舞着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屈不挠、奋力前行。“七一勋章”获得者不仅仅是国家栋梁、民族先锋,更为全体中国人民树立了学习榜样,注入了强劲精神动力。

李瑛表示,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是靠千千万万中国共产党人的忠诚奉献而不断铸就的。建党百年之际,开展颁授和表彰工作,不仅展示了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也展示了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张静表示,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今日之中国,清晰勾画出走向民族复兴的方略和路径,中国共产党人正以攻城拔寨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把这宏伟蓝图铺展在神州大地上。                  (撰稿:张静  审稿:高建会)

 

校医院党支部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29日上午10时,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在岗职工21人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随着激昂、令人奋进旋律,庄严而隆重颁授仪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面带微笑,亲自为每一位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

29为勋章获得者来自各条战线的基层,他们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史中,涌现出来对国家和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七一勋章”,是对共产党人多年如一日无悔付出、倾情奉献最生动的诠释,也是对党员们作出杰出贡献、创造精神财富的认可。

大家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高风亮节;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不计个人得失、默默奉献的崇高品德,在实际工作中,为我校师生员工,做好医疗服务保障,为我校十四五的发展建设,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奋力拼搏!

(撰稿:董亚红  审稿:刘蔓茹)

 

                                    校医院党支部

                                     2021629

 

协同创意党支部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29日上午10时,协同创意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耀武带领下,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

通过观看授勋实况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就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尚精神。

大家表示,要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学习他们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崇高精神,要立足岗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撰稿:周莹莹  审稿:王耀武)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629日《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实景

参加5

1.jpg

2.jpg

(撰稿:董战辉  审稿:张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