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党课学习和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1年07月02日|   (浏览) [字号: ]

628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直属单位党总支党课学习和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员科级和处级干部参加。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直属单位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党总支的相关安排和要求。

接着,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以题为《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两个重要关键的会议之一——一九三八年中共扩大的六届六中全会》为大家讲授党课。从会议基本情况、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召开的宗旨和内容、会议的重大贡献等四个方面和大家共同分享六届六中全会的精髓。

四位党总支委员结合党课学习的内容、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结合参加党史学习情况、结合学习心得体会和感悟,围绕如何立足岗位职责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怎么样准确把握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等内容,就贯彻落实好四个服从等纪律规矩分别发言,大家分别进行党性分析,联系部门和自身岗位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大家表示,一定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特征和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上,就关于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学校纪律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及其总结、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学校创建陕西教育系统无烟学校实施方案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进行安排,提出了要求。

(撰稿:董亚红  审稿:高建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