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集中学习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1年05月28日|   (浏览) [字号: ]

 

2021525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会。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处级和科级干部、党支部委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党史教育学习。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并结合近期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和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数风流人物》栏目,学习畅谈,感悟伟大的理想信念之力量。

之后,高建会带领大家学习了《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从延安精神解读、延安精神的原生态、延安精神的形成及其内容架构、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人民当家作主的民主精神、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延安精神的当代价值十个方面阐述延安精神,号召大家在新时期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

接着,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四篇重要论述。党总支委员张瑾领学了《如何理解毫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薛红波领学了《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图书馆副馆长尹方屏领学了《为什么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高建会领学了《为什么要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最后,高建会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直属单位党总支实际,就贯彻落实好相关要求给予说明和具体安排。一是学校2021年统战工作要点的学习。二是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学习计划。三是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的学习和落实。四是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网络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有关工作要求。五是关于举办处级以上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的有关要求和任务。六是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有关工作要求。七是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的工作安排.(撰稿:尹伊秋 审稿:高建会)

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