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2019年11月11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党纪“18个是否”找差距专题会议。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处级党员干部成员参加,会议由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内容。

随后,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和处级党员干部逐一进行检查对照发言,大家结合自己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以及纪律学习教育活动和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紧密结合学校和部门及其自身工作实际,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对照,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和差距,逐一回答了“18个有没有”的问题。党总支书记高建会还就是否履行职责到位、是否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等组织原则、是否严格遵守议事、决策、执行等行为规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