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和档案馆举行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10月22日和23日,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兼档案馆馆长高建会分别在金花校区档案馆、临潼校区直属单位党总支办公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和征求意见活动。研究生院、协同创新中心、图书馆、新媒体学院、后勤管理集团(处)和城市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校工会、基建处、管理学院等 10多家单位的干部职工、兼职档案员分别在金花和临潼校区参加调研座谈和征求意见活动。档案馆办公室主任刘清和部分档案馆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高建会介绍了直属单位党总支和档案馆情况,对大家为学校档案事业发展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向大家简要通报了直属单位党总支和档案馆的工作情况,说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及其相关要求,并就此次座谈和征求意见活动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调研座谈期间,大家围绕业务技能培训与提高、立卷归档规范与要求、专题档案和教学档案归档范围与实效、档案队伍建设、档案工作内涵建设、实物档案归档规范、档案数字化及其应用、档案编研与开发等内容,进行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期间,大家实际查看了我校校史馆展出的实物档案数字化成果,并结合各自所在部门档案立卷归档情况,进行了互相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