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扩大)开展廉政建设专题研究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11月4日,直属单位党总支(扩大)在金花校区图书楼三楼开展廉政建设专题研究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活动。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科级和处级干部参加。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直属单位党总支专题研究了廉政建设工作,全体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形成直属单位党总支关于做好廉政建设工作的若干细则,并研究审定直属单位党总支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传达了10月28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第二阶段为理论学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会议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主要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一组数字看懂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一图读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十九届四中全会这9个提法值得注意》等内容,并就各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在党课学习中,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兼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党课分享,他从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学习的7个主要收获,检视问题,落实整改三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讲解。

接着,党总支委员兼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王耀武、党总支委员兼图书馆馆长谷秀洁、党总支委员兼校医院院长刘蔓茹、党总支委员兼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瑾依次以微党课形式,分别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永葆朝气》《党的优良传统和纪律》《从词“西江月”学革命历史——秋收起义》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的党课报告。

高建会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各党支部认真贯彻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安排,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认真组织,特别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70题》,做好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