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专题研讨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10月10日,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图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以“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组第一组督查员王爱华和直属单位党总支处级干部参加专题研讨,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王爱华首先查看了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记录本,询问了读书和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大家进行相互交流。

研讨阶段,大家分别根据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以“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畅所欲言。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回顾了我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成就,围绕实现党中央为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绘就的宏伟蓝图,从六方面提出了爱岗敬业做贡献的思路举措。图书馆馆长谷秀洁说:“近期原原本本学习很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国庆阅兵显大国实力,西大中亚考古队和交大网络中心团队都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力量。图书馆调研问题解决问题,逐步提高服务质量,近期将开展读者满意调查问卷。加强党风廉政,做到五个过硬。”图书馆副馆长尹方屏说:“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自身业务工作相结合,从方向、责任、纪律、情怀和落实等方面,把一个图书工作者和管理者的工作职责做好、做实。”校医院院长刘蔓茹说:“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始终把师生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把做合格党员和合格医务工作者、管理者相结合,牢记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勇于担当,扎实工作,服务学校发展。”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袁西刚说:“要加强学习,把主题教育学习和工作、发展、创新结合起来。始终把勤、廉、清放在心中,坚持走群众路线,认真要求自己,克服困难、不畏艰辛。”协同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王耀武表示,协同创新中心要按照“国家急需、世界一流、制度先进、贡献突出”的要求,从协同创新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制度创新改革等方面找差距,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毕竟有我的使命担当,进行锐意改革、创新抓落实,他同时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同志们守初心,担使命,积极立足岗位做贡献,支撑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情况。

会上,对直属单位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细化安排和再落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