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2018年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8年09月11日|   (浏览) [字号: ]

2018年9月6日,直属单位党总支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在图书馆三楼举行。直属单位2018年申报职称评审的11名成员参加。党总支委员谷秀洁、王耀武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高建会首先说明召开此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的重要性,依据学校职称评审文件要求,通报了直属单位今年申报职称和各部门鉴定情况。接着,组织与会成员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首先学习高校教师师德“红七条”内容,从解读师德、师风的内涵和相关要求入手,组织大家学习理解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传达学习陕西省教育厅党组专题安排部署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要求,结合学校和直属单位实际提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建议和要求。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德树人”的新时代教育理念,切实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具体工作中做出新成绩,落实到言行中,就是爱岗敬业、尊重和关爱每一位学生、以身作则做出示范和表率、刻苦钻研业务成为业务能手、加强学习提升自身魅力和实力,为学校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谷秀洁和王耀武结合实际和评审要求,分别讲解了评职称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内容、申报材料的填报重点。要求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重视日常,重在工作和实际效果,处理好申报材料和工作的关系,以实际行动和良好仪表仪态,展现工作的实力和业绩。(周莹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