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8年01月12日|   (浏览) [字号: ]

2018年1月11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在金花校区协同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科级以上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高建会代表党总支通报了直属单位党总支2017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和2018年工作打算。接着,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在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的基础上,学习解读习近平2018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 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人民日报》刊发的《世界一流大学究竟怎么建?》和学校七届六次教代会高岭校长所作报告精神和党委书记刘江南重要讲话要求。

随后,高建会代表班子、每一位党总支委员等逐一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要求。与会党员相继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建议和意见。

高建会就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筹划好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三是要严守纪律,做出表率,做出示范;四是要带头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以全心全意的服务有力支持学校改革发展,提升学校影响力;五是注重调查研究,要联系学校发展实际和部门工作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日常学习工作相结合,努力实现我校工作的追赶超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