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报告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11月14日|   (浏览) [字号: ]

 

 按照党总支“两学一做”工作计划安排,直属单位党总支于6月16日下午6:30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二楼如意报告厅,举行直属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报告会,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郭松博士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直属单位五个部门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松讲述了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学习党章党规的要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论体系构成及其学习重点内容,全面分析论述了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并就做合格党员提出了目标要求。

高建会主持学习活动时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直属单位党总支做好“七一”前后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进行了安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