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1年07月02日|   (浏览) [字号: ]

根据直属单位党总支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安排,628日,档案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档案馆104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高建会主持。

首先,高建会同志以《总书记去过的这些博物馆带给我们的启迪》为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对文博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今年博物馆日的主题进行了解读,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通博物院、西迁博物馆、西安博物院、上海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一大红船纪念馆的重要讲话为指导,结合我校学科专业发展和三全育人、文博事业及文化建设要求,和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党员分别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剖析检查,深入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党员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情谊,促进了团结协作,为下一步扎实推进档案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

会议最后,高建会强调,要持续加强档案馆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推进理想信念教育,把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融入档案及志鉴编撰等日常工作中,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新成果。           (撰稿:张静 审稿:高建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