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1年05月28日|   (浏览) [字号: ]

5月17日,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金花校区科二楼506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张瑾主持。

张瑾首先介绍了5月8日科技处赴宝鸡眉县与常兴纺织工业园开展产学研对接暨前往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活动;5月15日“党史学习实践+科技合作对接”—纺织学院赴宝鸡市眉县常兴纺织工业园开展党日活动情况。

在党史学习环节,张瑾领读了2012年11月29日习近平同志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部分章节;袁西刚领读了习近平同志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话中相关内容;董战辉领读了习近平同志主持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讲话;霍倩领读了习近平同志《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文稿中有关内容的节录;武友勤领读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报告中的部分内容;李宏领读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讲话中的部分内容。

随后张瑾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西工程大党字[2021]22号)文件。

随后,大家交流了学习所得所思和收获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自觉,不断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结合科技成果转化和资产经营工作,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善于作为,落实落细工作环节的相关要求,促进学校工作在新时代开好头,起好步,开好局,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