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档案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1年05月13日|   (浏览) [字号: ]

   5月11日,档案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档案馆104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高建会主持。

高建会首先通报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走访指导情况和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的进一步要求,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从4方面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实的讲话精神。

在党史学习环节,档案馆全体人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中观看了《张太雷:为人民谋永远幸福》《陈潭秋:一生忠诚 坚贞不屈》《陈延年:追求真理 视死如归》《他(张思德)的死比泰山还重》等党史教育史料。高建会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内容的重要性和带给我们的启示。


   
高建会表示,学习革命先烈旨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革命事业而努力奋斗。他要求,全馆人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档案资源建设和查询服务保障工作相结合,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落实落细工作环节的相关要求,促进学校档案工作在新时代开好头,起好步,开好局,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11
 

(撰稿:张静 审稿:高建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