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进行2021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大检查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1年05月06日|   (浏览) [字号: ]

   为了更好的落实学校《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安排》精神,确保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周边的安全稳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主任袁西刚带领部门相关人员于4月29日对金花校区周边门面房承租户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安全大检查。

根据气象预报,“五一”劳动节期间气温逐渐升高,不安全因素随之增加,各类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检查人员对每家承租户的疫情防控、消防设施、经营安全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要求承租户必须严格执行属地政府疾控中心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对各承租户消防器材的摆放位置、数量、保质期、用电线路问题、经营安全等情况做了详细检查,并对承租户经营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经营户一定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排隐患、堵漏洞,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在检查过程过中,针对个别承租户存在的电动车充电不规范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教育,立即制止,坚持边检查边整改,承租户对检查小组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并立即整改。对个别承租户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小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间节点, 承租户负责人对检查小组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并承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通过安全大检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预防为先,防管结合的安全理念。要求承租户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做到警钟长鸣,把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深,把责任落实到人,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周边环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