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1年04月25日|   (浏览) [字号: ]

4月23日,档案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档案馆104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相关文章,其中,王程程同志领学了《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是个新事物,也是个好事物?》篇目,李瑛同志领学了《如何理解协商民主是我们独特的、独有的、独到的民主形式?》篇目,张静同志领学了《为什么说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篇目,薛斌同志领学了《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篇目,刘清同志领学了《如何理解人民民主是一种“全过程民主”?》篇目。

当天,档案馆党支部还组织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视频教育片。通过学习理解,大家再一次深化了对学习党史重要性的认识,对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践行理想信念,提供了强大动力。大家表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就要立足岗位做贡献,紧密结合岗位目标任务要求和学校档案工作实际,积极有效地提高档案资源建设和服务保障能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张静 审稿:高建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