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档案馆举行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2月09日|   (浏览) [字号: ]

12月2日上午,档案馆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会在金花校区档案馆104室举行。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高建会主持。

大家首先收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于12月1日公开曝光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查处的8起典型案例视频。对《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出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一书中曾经在高等学校、科研单位和陕西地方工作过的5人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解读剖析。

在党内重要法规学习中,高建会带领大家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内容。结合实际,落实《直属单位党总支关于做好廉政建设工作的若干细则》,对《档案馆2019年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并“回头看”。

高建会提出,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八项规定”精神,结合我校“四项”制度建设,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汲取教训,自警自省自励,警钟长鸣。要将廉政建设工作做小做细做实做好,真正在实际工作中将各项规章制度贯彻落实好。

大家表示,通过系统深入的开展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更加深刻认识到常怀信念之源、常念作风之根、常修为官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守为政之本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要求,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自觉肩负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的光荣使命,为学校档案事业发展做出新成绩。

(撰稿:李瑛    审稿:高建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