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2月05日|   (浏览) [字号: ]

11月 28日上午,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全体职工在金花校区科二楼506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张瑾主持集中学习,中心副主任金枝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

金枝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解读分享了人民网盘点的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中以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9个“坚持”,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6个“下功夫”,凡是不利于实现这个目标的做法都要坚决改过来,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要给孩子讲好“人生第一课”为主题的10个金句。

张瑾要求,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借助各种平台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了思想引领、点亮了教育之灯、开启了理念之门,对教师提出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师者,人之模范也。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嘱托,担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珍惜教师神圣职业,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19年11月28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