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协同创意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9日|   (浏览) [字号: ]

11月21日上午,协同创意党支部在金花校区7号楼201室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耀武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和每位党员谈心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首先王耀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上王耀武强调,每名党员同志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同党中央政策、国家政策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王耀武同志与每位党员同志谈心,党员同志畅所欲言,就学习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交流讨论并协商解决办法。办公室主任徐莉在会上发言,她说要注重每个老师及学生的身心健康问题,抓住主题教育落实整改的有利时机,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

最后,王耀武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围绕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科学理论,保持政治稳定,确保国家始终沿着社会主义方向前进的显著优势,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发展人民民主,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人民推动国家发展的显著优势等内容进行学习研讨。

王耀武强调,要将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组织优势、党员优势和带头作用的发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执行力、战斗力。

(撰稿:周莹莹  审稿:王耀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