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全体职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8日|   (浏览) [字号: ]

11月 25日下午,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全体职工在金花校区科二楼506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此次集中学习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张瑾主持,中心副主任袁西刚带领大家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袁西刚首先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国家治理效能、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健全人民文化权益保障制度、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社会治理共同体、完善正确处理新形势下人民内部矛盾有效机制、全面建立资源高效利用制度、建立健全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等九个方面,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9个值得注意的提法。随后,通过《一图读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学习,使大家进一步系统的了解了公报精神。

   张瑾要求,部门全体干部职工会后要借助各种平台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强调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必将增强干部职工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和政治认同。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19年11月26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