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展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为了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丰功伟绩,营造我校爱国爱党的书香氛围,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师生,让读者在读原著、学原文时,激发爱国情怀、传播正能量,真正做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图书馆在两校区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展。

书展由海报和书展两部分组成,展出图书一百多册,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理论著作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红色经典类图书《长征与毛泽东的崛起》《红岩》《红日》《红旗谱》、党史党建类图书《共产党通史》《建国大业》《建军大业》《建党伟业》以及杰出共产党人传记等系列图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展布展以来深受师生欢迎,部门和个人预约不断。截止目前,展架图书已多次补充更新,欢迎师生前往浏览借阅。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