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协同创意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9月20日上午,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在金花校区7#楼201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耀武主持。

首先王耀武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以及目标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履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要求协同创新中心每位党员做到全心全意服务全体师生,把服务做好,为学校的科研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会上每个党员找差距,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及时解决问题。

随后,王耀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同志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响应党的号召,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认真阅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学习资料,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