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9月18日晚上,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为主题的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医院党支部书记刘蔓茹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委员董亚红组织大家再次学习学校及党总支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安排的文件,重点指出个人自学主要内容,强调学习要自觉主动,做好个人学习笔记。随后带领党员学习了《纪律教育学习资料汇编》中的部分内容。

支部书记刘蔓茹向全体党员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的合格党员”为题讲授党课。她在讲授党课中,指出开展这项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党员要带头做执行纪律规矩的模范,遵守纪律,严守底线,明白那些事该做,哪些事不能做,做到不越雷池,不乱章法。要求每名党员联系实际工作,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有所思,有所悟,将纪律教育学习扎扎实实落到实处,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有提高。

紧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蜕变的灵魂——胡志强典型案件警示录》,接受警示教育,以反面教材为戒,警钟长鸣。

随后,每一位党员就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体会,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查找原因和落实改正措施,明确表示,要针对问题,加紧整改,努力做知章明规,严守纪律的合格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刘蔓茹嘱咐大家,作为党员,要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锻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经得起各种诱惑的考验,坚守政策和制度的底线;作为医务人员,要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不忘医者救死扶伤的初心,牢记“白衣天使”的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为患者服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