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同志对《党章》的理解,增强党员同志党性意识,5月15日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共五集,分别从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党章》的理解,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画面,一条条深入浅出的理论解析,使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社会所经历的伟大变革,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视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强化党章意识。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今年4月以来,针对陆续出现的传染病疫情,校医院各个科室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积极应对、共同控制疫情进一步发展。校医院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章》,充分证明了校医院党员职工在应对突发、应急事件中,敢担当、敢作为的工作作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