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校医院联合西京医院专家开展健康义诊和艾滋病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2019年10月28日,是第20个“男性健康日”,校医院特邀请西京医院泌尿系外科专家袁建林教授、武国军副教授等五人及相关医务人员在我校金花校区开展了泌尿系疾病义诊及相关知识科普宣传,活动同时也进行了“艾滋病”知识的宣传。

为方便两家属区的离退休职工及大学生咨询,普及师生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活动现场设在了金花校区篮球场南侧,在悬挂着“男性健康你我有责,防艾从校园到社区”横幅下设立健康咨询台,校医院院长刘蔓茹、外科副主任医师霍军及西京医院专家们现场进行疾病义诊咨询,现场校医院医务人员及工作人员对到场及路过的职工、学生发放书籍和宣传册,宣传泌尿系疾病健康知识及“艾滋病”相关知识。整个义诊宣传活动持续了2小时,接受义诊咨询的师生大约有100余人,专家预约到院进一步检查治疗3人,现场发放袁建林教授主编的书籍100余本,防艾滋病宣传册200余份、避孕套120盒。

此次活动是校医院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校医院实际工作相结合,落到实处的工作内容之一。下一步,校医院还将开展为社区居民免费补检活动,为我校教职员工、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