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10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馆长谷秀洁主持。

谷秀洁首先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安排了图书馆党支部近期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委员张晓艳对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要求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立足本职聚焦问题,迎难而上解决问题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以环工专业认证为契机,谷秀洁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冯永才副馆长的报告《高校图书馆学科评估与专业认证服务创新》。强调全体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工程专业认证的理念,了解院系师生需求,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为我校专业认证和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参加了由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的观影活动,观看了以讲述人民音乐家聂耳创作《义勇军进行曲》为背景的电影《为国而歌》。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当下,以国为傲,以国为荣,为国而歌,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砥砺前进的新的奋斗之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