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入选学校管理服务型样板党支部建设项目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为响应教育部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省委教育工委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我校在基层党组织中深入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简称党建“双创”工作)。

近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公布校级党建“双创”名单,图书馆党支部入选管理服务型样板党支部建设项目。

图书馆党支部连续多年获得学校“五好支部”表彰,此次入选学校管理服务型样板党支部是对党支部工作的进一步肯定,也是图书馆党支部扎实做好党建基础工作,积极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良好开端。

图书馆党支部将以管理服务型样板党支部创建为契机,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拓展与丰富样板党支部建设的内涵与外延。图书馆党支部将加强样板党支部建设,带头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助推全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